西藏之行終於要結束了,因為團員回程分別有各個目的地,有回北京、重慶與成都等,雖預飛時間不同,為方便車程接送,我們一起離開飯店前往拉薩的貢嘎機場,所以需一大早5:30集合於大廳,4:00便morning call了,昨天辛苦的奔波,夜裡也睡得不錯,4點前即自動醒來,我與仙姐都很快整理好行李4:30便下至大廳,見仁波切早已在沙發上獨坐,我便拿出早準備好印有布達拉宮的50元紙鈔,請仁波切幫我簽名,好開心,這真是很棒的紀念。我說著感謝仁波切給我們這趟豐盛的旅程,仁波切說,但是身體真的辛苦了,我應答著,雖然身體辛苦,但心靈真的很有收穫。真是很難得的感受啊。

離開飯店後,大約二個小時的車程才到貢嘎機場,預備搭9:45的飛機至成都,團體在貢嘎機場外頭開心合照,之後,就分三路線各自回家了。

回程4.jpg 

回程3.jpg 

(圖:4小時等待的無聊,看到我眉間的紅點了嗎?仙姐手指比一杯咖啡250元,陳領隊一碗清湯麵400元..!!!!!)

中國飛機的不準時,又得考驗耐心了,原是9:45,結果延至14:08才登機,整整延誤了四小時,而成都飛台灣的時間預訂15:30,此時我們仍在飛往成都的天空中,想必是搭不上了,但為了確認飛往台灣的飛機是否起飛,陳領隊不斷要求座艙長與成都機場聯繫,若未起飛,請飛機等我們,並想辦法讓我們儘速通關,此一班機的延誤也是同一航空公司,他們需負責任,再則,除了我們這團30名要回台灣之外,還有另一團亦約30名的大陸旅客也要登相同的飛機啊。幸運的是,飛機尚未起飛.. 

回程2.jpg 

回程1.jpg   

(圖:終於要登機了,這回換飛機等我們了..)

至成都機場已經快17點了,沿路一直趕趕趕,成都機場又大,接駁車來來去去,好不容易終於在17:50登上飛機了,本來還擔心,得在成都機場留宿,還擔心,就算人上機,行李也趕不上機,要如何處理行李等等後續問題,頓時,所有的擔心與對策通通都不見了,最終一刻,人與行李終於都能順利登機也平安回家了,感謝這一路護佑我們旅程的眾菩薩們,感謝仙姐及仁波切再次讓我這倔強的心靈參與朝聖,感謝仁波切給我的任務,讓我認識這些寺院宮殿的故事,回顧這一旅程所有的心靈收獲,我感覺我的心好似正被收服當中....

回程5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er0453 的頭像
    meier0453

    meier的部落格

    meier0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